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念我的奶奶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念我的奶奶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的時候,我是和奶奶一起長大的,奶奶十分的疼愛我,所有的東西都是給我用最好的,有的時候甚至連好吃的,奶奶都不捨得吃一口,全都留下來給我吃,小的時候,我在奶奶的身邊長大,真的是享受了無窮的奶奶對我的愛。

  可是現在奶奶已經不在了,她離開我的時候,我覺得自己的天就要塌了。我記得那段時間,每天放學,我都會站在學校的門口放聲大哭,因為其他的小朋友都有奶奶來接,而我卻再也看不到奶奶那熟悉的身影了,每每想到這些,我都不能控制得了自己的情緒和淚水。

  現在已經過去了幾年了,我對奶奶的音容笑貌依然永記在心,我不敢忘記奶奶,這麼一個對我特別好的老人。

  奶奶。我會好好學習的,不會辜負了你對我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念我的奶奶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念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