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生命的每一天都精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生命的每一天都精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精彩這一個詞,不僅僅於一本書的內容十分的精彩,也不在於一部電視劇或者一部電影的情節十分的精彩。生活,同樣的精彩。它的精彩與其他是不一樣的。 

  你做的每一件事,不需要十分的顯眼,也不必十分的輝煌,不一定要別人知道,也不一定到處宣傳這件事是自己做,你做了一件好事,事後要做的只要再多做一些,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、有趣,當道你不認為這樣的生活十分的精彩嗎?這就是所謂生命的精彩。 

  我認為,沒有必要花太多的時間到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去。把自己多的時間,用來環保衛生,幫家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,或者幫爸爸媽媽分擔多一點的辛勞,難道你不認為對於我們這樣的小學生來說這樣的生活已經充足嗎?對我來說,在我的童年中,這樣的生活十分的精彩! 

  讓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變得精彩起來!

您正在瀏覽: 讓生命的每一天都精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生命的每一天都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