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每一天都有新希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一天都有新希望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天的生活,看似一塵不變。每天都過的一模一樣,日出日落。可是,只要你用心去體會,就會發現一個神奇的現象,那就是每一天都是不一樣的,每一天都有新的希望。

  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。寫着寫着就會發現這樣一個事實。第一天的時候,你為了心中規定的目標而努力着。努力的尋找寫作靈感努力的搜集寫作話題,努力的朝着心中的目標而一點一點的前進着。

  到了傍晚,你會發現,好吧,目標雖然完成了,但是心中的靈感和想要寫的話題也似乎用盡了。晚上,躺在床上,想着一天的收穫,感覺雖然充實,卻也好累。累到感覺明天再也什麼別的東西可以寫了。

  可是,到了第二天。當黎明的第一縷陽光照亮大地,你就會發現,這陽光似乎也照亮了你的心。原本以為用盡的靈感,寫完的話題又開始一點一點的從腦海中浮現出來。

  於是,你就又開始有新的話題可寫,有新的靈感迸發出來。有時甚至比前一天的更豐富。

  就這樣,一天又一天,寫作靈感和寫作話題,似乎取之不盡用之不竭。相反,有種越用越多的感覺。

  其實,生活也一樣,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,就會發現,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,每一天都有新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每一天都有新希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一天都有新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