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每一天都要過得有意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一天都要過得有意義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暑假了,連續兩個月的暑假讓學習了半年的孩子們開心極了,而我也是其中之一,還沒放暑假的時候,我就開始幻想我的暑假生活,我要在暑假裡每天都睡到自然醒,而不是早早的起床上自習,每天我到要好好的玩。

  自暑假開始已經過了十天了,而在這十天里,我也的確按照我之前幻想過的生活來做,每天看電視看到很晚,早上都睡到自然醒,開始前幾天我還感覺特別爽,但慢慢的我開始厭倦了這樣的生活,我感覺每天過得都毫無意義,只是吃飽了睡,睡飽了吃,沒有一點的快樂,我開始反思我這樣的生活是不是該繼續下去。

  每天我睜眼的時候,我都會想,今天又過去了幾分,我又幹了些什麼呢,直到今天,我才醒悟過來,不,我要每天過得有意義,我開始設定鬧鐘,確保我每天八點就能起床,然後吃個早飯,出去走走散散,然後做一些自己以前沒有時間做的事,如我會做一些收工製作,練練字,學學書法,這些開始讓我的生活走上了正規,而不是以前的那種頹廢。

  暑假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要把每一天都過的有意義,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每一天都要過得有意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一天都要過得有意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