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兒真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兒真高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兒真高興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一想到今天在兩米深的游泳池裡能夠游一個來回,我的高興之情不禁油然而生。 

  下午,到了游泳池,我剛一下水,教練就笑着說:“我看你游得不錯了,去兩米深的池子里參加畢業考試吧!”我一聽,心想:趁這個機會,我正好展示一下自己的真功夫。正想着,我已經被教練帶到深水池了。反正有教練保護,怕什麼!我自告奮勇地說:“教練,我先遊行嗎?”教練一聽連忙答應。還沒等教練說開始,我就遊了出去。游到一半時,我往下一看:媽呀,水這麼深,我還游得過去嗎?我一邊想,一邊為自己暗暗鼓勁,不一會兒,我就游到了對岸。教練說:“再游回去!”我猛地扎進水裡,可游到一半的時候,我就覺得渾身沒勁,要堅持不住了。我一想:不行!我必須游過去,堅持就是勝利!我邊想邊往前用勁,終於到了終點。教練大聲宣布:“你畢業了!”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  今天,我不僅學會了游泳,還懂得了一個道理。那就是:堅持就是勝利!

您正在瀏覽: 今兒真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兒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