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相信守護甜心第三話 2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信守護甜心第三話_2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9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三話:舞蹈的靈魂——莉絲 

  今天是禮拜六,又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,?柔一大早就賴在床上不肯起來,文雅看見之後非常生氣說:“起來啦!太陽曬屁股了。”過了一會~~~?柔還是死睡着不肯起來,文雅冒出了冷汗,她的眼睛轉了一下,說:“第二個守護甜心誕生了!”?柔猛地從床上跳起來說:“哪裡?哪裡?”還是文雅聰明,想出了這麼個點子,不過還挺有效果的,?柔四處望了望,只看見文雅這個守護甜心,?柔發獃了說:“文雅,第二個守護甜心呢?”文雅指了指旁邊的那個粉色的蛋說:“在那呢!”?柔兩隻眼睛里冒着火苗,文雅害怕了急忙解釋:“不是……因為她嘛!膽比較小,出來一下又回去了,也可能是我看錯了。”文雅的聲音越來越小,?柔慢慢的吐了一口氣,說:“好了,不要吵我了,我好要睡覺,今天是禮拜六,我要好好休息一下。”文雅咳了了兩聲說:“據我所知,?柔今天還要去上舞蹈補習班吧!嗯~~~”?柔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說:“為什麼不早說呢?現在已經遲到了。”“沒辦法!我叫過你了呀!”?柔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,拿起背包和那兩個蛋奔向補習班。 

  在奔跑的過程中,文雅說:“我有必要要提醒一下,如果形象改造一下,可以跑得更快。”?柔停下了腳步說:“還可以形象改造?好吧!可以試一下,形象改造!”?柔的頭上出現了紫藤花,“距離補習班還有四百米的路程,我的速度是每分五十米,路程除以速度等於時間,我把分鐘后大約就可以到了,如果走另一條路的話會更簡便,利用奧數原理,把速度提高百分之二十,再~~~”?柔頭上的紫藤花不見了,?柔反應過來對着文雅大吼着:“你給我整什麼奧數原理啊!這樣會拖延時間的。”忽然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?柔身上,文雅說:“我們守護甜心是一般人看不見的。”頓時無語~~~“我們快走吧!” 

  過了一會兒,?柔終於跑到了補習班,?柔氣喘吁吁的推開門說:“對不起,我來遲了。”此刻,大家都在練舞,舞蹈老師葉老師走過來說:“沒關係,快去練舞吧!”“是”幸好沒發生什麼事,?柔從柜子里拿出舞蹈服,開始練習,文雅也在旁邊跟着練習,葉老師說:“各位學生先停下聽我講,我們後天就要進行市區舞蹈比賽,現在要從你們中間選出一位領舞者,誰先來?”“我先來!”?柔悄悄的對身邊的文雅說:“這是跨國公司楊總裁的女兒,楊若淇,她家很有錢的。”葉老師說:“好吧!你先表演一段吧!”楊若淇說:“是!”?柔小聲的說:“文雅,形象改造。”文雅說:“我的特長不是舞蹈。”?柔說:“管不了那麼多了,你那麼聰明一定會有辦法的。”文雅勉強的說:“好吧!”“讓我來吧!”文雅驚訝的說:“第二個蛋!”“我叫莉絲,特長是舞蹈,請多指教,還是我與?柔形象改造吧!”文雅說:“嗯!但是?柔還不知道你誕生呢?要不要告訴她?”莉絲說:“來不及了,呆會再告訴她吧!”?柔頭上出現了一片薄荷葉,“老師,我要試一試!”葉老師說:“你可以嗎?”?柔說:“沒問題!”葉老師說:“你上吧!”楊若淇好像很不高興,說:“老師,我還沒有跳完呢!怎麼……”葉老師說:“你一會再跳吧!讓學妹試一下,沒事!”“可是……”“不要可是了,?柔跳吧!”?柔說:“嗯!”?柔隨着美妙的音樂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蹈,葉老師看了之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,激動的熱淚盈眶說:“太棒了,跳得實在太棒了,以前怎麼沒發現你的舞蹈天分這麼強,好了,這次比賽就讓你去吧!一定要加油哦!”?柔頭上的薄荷葉消失了,突然,有一個人憤憤不平的說:“老師那我怎麼辦?你憑什麼讓這個人去不讓我去,你怎能這樣武斷!”?柔收起了笑容說:“若淇”葉老師說:“你的舞蹈還不夠熟練,要加強練習,?柔的舞蹈可以說是天才,你再繼續努力吧!”若淇很生氣的說:“憑什麼,我苦練了那麼久的舞蹈,費了多少心血,你們知道嗎?什麼叫不夠好,我什麼都不知道!”葉老師說:“你還是可以上台跳舞的。”若淇說:“沒有當上舞台上的主角,就像活死人一樣,沒有意義。”若淇說完之後沖了出去,文雅說:“快去追啊!”?柔說:“是!”?柔追了上去。 

  追到了公園裡,文雅說:“?柔,有壞蛋的氣息。”?柔臉色蒼白說:“什麼,壞蛋?因為不相信而誕生壞蛋,那種可怕的壞蛋,我居然會碰到,我們還是不要管了,回家吧!”莉絲說:“作為甜心持有者是不能放着壞蛋不管的,這是一種嚴格的使命。”?柔回頭看見了莉絲說:“你是誰?”莉絲說:“舞蹈的最高境界,乃是靈魂的舞蹈,我叫莉絲,是?柔的第二個守護甜心,特長是舞蹈,主人如果沒有了心靈之蛋,就會在心裡產生空洞,無法相信。”?柔說:“那好吧!這雖然很可怕,但是不能放着不管,莉絲,形象改造!”?柔的頭上出現了薄荷葉形狀,“若淇在那裡!”在公園的凳子上發現了昏迷的若淇,突然,壞蛋擋在了?柔面前,?柔說:“你是若淇的守護甜心嗎?”壞蛋說:“不行!不行!相信不了。”?柔說:“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?”莉絲說:“不要與壞蛋糾纏,和它沒有共同語言,先把它抓住,再與蛋的主人溝通、周旋!”?柔利用舞蹈在空中跳起,伸手抓壞蛋,只可惜,沒有抓住,?柔劈叉再往後翻,壞蛋正要逃,卻被文雅攔住了,?柔順利的抓住了壞蛋,?柔說:“接下來該怎麼辦?”莉絲說:“與若淇的心靈溝通。”?柔說:“可以嗎?她現在是在昏迷當中啊!”莉絲說:“相信我,你可以的!”?柔點了一下頭,看着昏迷的若淇,說:“若淇,你聽得到我說話嗎?”若淇好像沒有搭理?柔,說:“為什麼要追上來?我的事情不用你們管,你現在高興了吧!滿足了吧!”?柔說:“我沒有這樣想。”若淇冷笑了一下說:“你這樣說誰會相信,舞蹈對於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可言了,你們不要再說了!”?柔說:“不會的,舞蹈不會沒有意義,不管是在人生的舞台上,還是在真正的舞台上,你的表演都為此增添一份光彩。”若淇說:“沒用的,一切都沒用的,再怎麼努力都不會成為舞台上的主角,不是主角就相當於沒有意義。”?柔說:“志在參與,是不是主角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是選擇舞台還是選擇榮譽?”若淇不說話了,壞蛋發出光芒,成為心靈之蛋,重新回到了主人心中。 

  “結束了,一切都結束了。”?柔非常累的說道,“我這是怎麼了?”若淇醒了過來,?柔說:“若淇,你醒了。”若淇說:“我幹了些什麼?”?柔說:“你什麼都沒有做,一切正常!”若淇說:“我覺得我心裡順暢了許多,謝謝你,無論如何還是要恭喜你得到了這次唯一的名額!”?柔說:“你不用恭喜我,你不是很想要這次的名額嗎?給你好了!”若淇說:“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了,這個名額是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的,我不要別人的施捨,我會以你為目標,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的,後會有期了!”莉絲說:“形象改造。”?柔的頭上出現了一片薄荷葉,?柔說:“恐怕你一輩子都不能超過我了,我的舞蹈是天才,不是能比的,明白了嗎?放棄吧!”若淇說:“儘管如此,我也會努力的,等着瞧!”?柔說:“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,你再回去練個幾十年也沒用。”?柔頭上的薄荷葉消失了,若淇已經走遠了,?柔生氣的抓着莉絲說:“莉絲,你太任性了,你怎麼能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和我形象改造呢?都說了不要刺激她了,如果再出現個壞蛋怎麼辦?誰來解決?”莉絲做出無辜的表情說:“就算再出現壞蛋,我相信?柔一定有能力解決的。”?柔說:“做錯事還不認錯,你以為我是萬能機器人啊!不會累嗎?”莉絲說:“對不起!”?柔說:“說對不起現在已經晚了,你現在已經惹我生氣了,後果非常嚴重!”文雅無奈的說:“真是拿她們沒辦法!”

您正在瀏覽: 相信守護甜心第三話2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信守護甜心第三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