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相信守護甜心第一話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信守護甜心第一話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《相信守護甜心》第一話:這世上有守護甜心嗎??柔! 

今天是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,?柔很快吃完早餐上學了,“媽媽,我去上學了!”“路上小心。”?柔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,卻因為某種原因而要辛苦地扮演兩個不是自己的角色,她經常扎着兩束馬尾辮,戴着個粉色的帽子,看上去是一個乖乖型的女孩。 

  ?柔趕到了寒蘿高中,今天大家都很早,“?柔!”突然,有個人叫住了?柔,?柔回頭一看,原來是?柔的好朋友,人稱“瘋婆子”的王嵐玲,嵐玲老遠的就看見了?柔,一下子就沖了上去,使勁地抓着?柔說:“?柔好久不見了,你還好吧!”?柔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,說:“什麼叫好久不見?我們不是前天還在一起逛街嗎?再說,小姐,你如果再不放手,我着手就廢了哦!”嵐玲笑了笑說:“有什麼關係嗎!走啦走啦!一起進教室了啦!”有這麼個朋友,?柔可是每天受罪啊!?柔和嵐玲走進了教室,找了自己得桌位坐了下來,嵐玲一副很激動的樣子對?柔說:“?柔,你有沒有看見昨天剛播的電視《守護甜心》?”?柔很高興的樣子說:“當然有了,還很好看呢!”嵐玲憧憬着說:“太好看了,裡面的人物還很有趣,比如說那個日奈森亞夢,這個女生也真是的,做回自己就做回自己唄!幹嘛要裝的那麼辛苦嘛!太笨了。這句話彷彿說中了?柔的心裡話,嵐玲看見?柔有點不對勁,急忙搖了搖?柔說:“?柔,你怎麼了?怎麼不說話啊!”?柔一下子反應過來對嵐玲說:“你相信這世上真有守護甜心嗎?”嵐玲楞了一下,說:“我當然不相信啦!我知道這些都是哄小孩玩的,你說呢??柔!”?柔做出一種很堅定的表情說:“我相信這世上有守護甜心的存在!”嵐玲被嚇到了,笑了笑說:“?柔,別傻了,這世上是不可能存在着守護甜心的,不可能出現的!” 

  雖然嵐玲堅決說這世上不可能有守護甜心的存在,但是這並不代表?柔放棄了對守護甜心的信任,?柔真的很想要一個守護甜心來改變自己,只需要一個,要求並不多,?柔如果在這樣辛苦的扮演着兩個不是自己的角色,她會支撐不住的,?柔現在已經忘了自己以前是什麼樣的,?柔只想找回自己,她很累,她的壓力太大了,守護甜心真的會成為永遠的童話嗎?所謂的不可能,這對於?柔來說真的是個不可能嗎? 

 夜深了,今天?柔看起來心情不太好,洗完舒服的澡后,?柔直徑回房了,“這孩子今天是怎麼了?”面對父母的疑問,?柔實在無力解釋,她有氣無力的看着《守護甜心》,自言自語的說道:“守護甜心有存在么?”?柔站起身,走向鏡子面前,許下願望說:“鏡子中的我,我不想再扮演着兩個不是我自己的角色了,這實在很辛苦,我相信這世上有守護甜心的存在,我相信,我十分相信,我想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守護甜心改變自己,我不想再做那麼辛苦的事了,請實現我的願望。?柔再次許下強烈的願望是否會實現呢?同時在另一個地方,這是一棟非常壯觀的科學樓,一位教授坐在電腦前查閱着資料,突然,有一個人急急忙忙地衝進來對這教授說:“慕容教授,查到了,查到了,這世上真有守護甜心的存在,寫《守護甜心》的這位女孩正是擁有守護甜心之人啊!而她的守護甜心卻是個能實現任何願望的胚胎,據說,胚胎不止一個,胚胎的基因散落在世界各地,在中國只有兩個胚胎的可能性存在,如果有相信守護甜心,而許下強烈願望的人就可能擁有守護甜心,還有,凡是看過《守護甜心》有90%的人就可能擁有守護甜心,因為《守護甜心》的作者給《守護甜心》施了心靈術,會勾引越來越多的甜心擁有者,如果他們集合起來找到胚胎,我們找胚胎的希望就沒了,慕容教授我們該怎麼辦?”慕容教授路出很陰險的笑容說:“我們先到全國各地去講座,讓他們不相信守護甜心的存在,然後再派人去把守護甜心擁有者給消滅了,再尋找胚胎!”“慕容教授,這艱巨的任務要派誰去?”慕容教授說:“讓慕容屬步去,作為我的兒子利用他的時候到了,反正他是甜心持有者,等他得到胚胎后,再把他殺了,誰叫他是甜心持有者呢?凡是甜心持有者統統都要消滅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相信守護甜心第一話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信守護甜心第一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