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貓為什麼吃老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為什麼吃老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以前,有三隻老鼠和一隻貓是好朋友,他們住在一起,每天一起玩,有吃的一起吃,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  有一次,貓捉到了兩條魚,分給三隻老鼠一條小的,他認為老鼠很小,只能吃小魚。老鼠心裡很不滿,以前啊,老鼠們和貓的東西都是平均分的,沒有這隻貓有了好吃的,竟然就露出了他的本性——自私小氣。三隻老鼠商量好了對付貓的妙計。

  他們來到貓面前,對貓說:“喂,貓大哥,我們一起玩捉迷藏,從最小的開始捉。好嗎?”貓點了點頭,把魚放在自己的棚子里,和他們捉迷藏去了。等貓藏好了,另外兩張只老鼠偷偷地跑出來,和那一隻老鼠一起吃掉貓捉的魚。過了一會兒,老鼠們把魚的肉吃玩了,給貓留了點魚刺,然後溜之大吉了。

  貓見老鼠好久都沒有找到他,就出來看,發現老鼠們都不見了,忽然間,貓恍然大悟,去看自己捉到的魚。魚不見了,貓恨老鼠恨得恨之入骨,發了誓,以後看到老鼠就吃。

  臨澧丁玲學校五年級 宋佳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貓為什麼吃老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為什麼吃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