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真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倒霉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不知怎麼的,好像是老天在給我作對,我真是倒霉透了!趁現在是叛逆時間25小時,我不妨說來給你聽聽?耳朵放快點呀!叛逆時間25小時一過,我又該倒霉了!

  早上整理好自己,準備上學。把腳伸進鞋裡,啊!濕了!媽媽昨天把鞋都洗了!這怎麼辦?我開始“翻箱倒櫃“最後只能穿小布鞋了,擠呀!好不容易進了教室,卻聽老師說要小測,書還沒背呢!快背吧!“海上日出的作者是巴金,課文記述了。(兩小時后,離考試還差五分鐘)什麼!不考這單元!我暈!放學了,我開始寫作業,鋼筆沒水,去商店買,商店今天關門。作業怎麼寫呀!老師不讓用鉛筆,中性筆,也不行。唉!我的作業!去書店買書,翻出一本絕妙的漫畫,一摸兜,啊!沒帶錢!眼睜睜看着被別人買走,心痛呀!!晚上無聊,想看一會兒動畫片,電視台維修,頻道全黑!鬱悶啊!

  還有我的床呀,晚上弟弟來我家,洗完腳的水灑了一地,我的床也跟着遭殃了!!濕乎乎怎麼睡呀!打地鋪,大哥,現在是冬天耶!你到地鋪睡!!!唉!睡覺還是個問題,最後還是在沙發上睡吧,不對!沙發今天因為翻新刷漆了,最後你猜我睡在哪!寫字桌上啊!有冰又涼!還有墨水,蹭了我一身!算了!大不了不睡了!我唱歌:和諧社會倡文明,八榮八恥樹新風,倡導。對面樓上的,吼什麼吼,有病呀!(鄰居的聲音)。我的蒼天,你救救我吧!

  哎呀!那個笨蛋把瓶子扔我頭上了,遭了!叛逆時間25小時過了,我又該倒霉了!我的頭!

您正在瀏覽: 真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