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唉,真倒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唉,真倒霉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唉,真倒霉

山東省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:王金迪

今天下午,天氣真熱,太陽像一盆燃燒着的烈火,烤得大地直冒煙。狗趴在陰涼處,吐出舌頭不停地喘大氣;花草樹木也被似火的驕陽曬得低下了頭,絲毫沒有生機。大熱的天,讓我一個人悶在家裡,心煩意亂的,誰想這樣呢?既然這樣,我一不做,二不休,騎上車子去找好友楊吾迪。

為了玩得更痛快些,楊吾迪建議去找貪玩大王——劉曉沖。說去就去,我們起程了,高興地快速騎着車子,誰知半路上卻遭遇了頂風,累得我們氣喘吁吁,大汗淋漓,但是卻感覺爽極了。

半路上,熟知地形的楊吾迪要帶我從小路上走,為了減少烈日的煎熬,我爽快地答應了。我們又啟程了。可誰知,小路上凹凸不平,泥濘的地(昨天剛剛下過雨)使車子時不時地打滑。我心裡直埋怨楊吾迪:怎麼把我領到這麼一條小路上?埋怨歸埋怨,可我不敢說話,生怕一不留神……我雙手緊攥車把,目不轉睛地盯着路面,可是真是怕什麼來什麼,前方有一大塊泥濘地,我左拐右拐,還是沒有躲過這一場劫難,“啪嗒”一聲響,車子倒了,我也成了“落湯雞”,真是倒了八輩子的大霉,還好,毛髮未傷。抬頭看看前面的楊吾迪,車技嫻熟的他正在悠閑地騎着,還時不時地回頭笑着看看我。真是氣炸我也,有了,我要想辦法教訓一下他,殺殺他的氣焰。想干就干,我飛身跨上車子,立馬加大“油門”,以我高超的技術朝楊吾迪的車子猛撞過去,誰知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美好,我不但沒有把楊吾迪這個重量級的人物撞倒,自己還遭了秧,我竟然渾不知鬼不覺地栽在了旁邊流着黃河水的溝里。當時的我真是狼狽極了,滿身的黃泥,嘴裡的黃河水真是讓人生不如死,唉,黃河水可真是“哺育”了我呀!楊吾迪忙把我“救”了上來,還嘲諷我說:“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。”聽聽,可氣不可氣?

   跨越千山萬水,歷經九九八十一難,我們終於來到了劉曉沖的家,可是,曉沖媽媽的“他早出去玩了”一句話讓我聽了簡直是五雷轟頂、晴天打霹靂一般。無奈,我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。

 回到家,媽媽看到我的狼狽樣,又把我臭罵了一頓。唉,真倒霉!

您正在瀏覽: 唉,真倒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唉,真倒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