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人,行動起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人,行動起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廢墟中那些微弱的呼吸;那些失去孩子的母親絕望的嚎哭;那些泥土下面孩子們求救的叫聲……汶川暫時成了一座死城,無水無電無光明。只有冰冷的,黑暗的,絕望的雨水。 

  朋友們,伸一伸手吧。那些花季的孩子的生命正在一點一點地消逝。也許你的一個繃帶,一瓶水,一盒青霉素,就能挽留住他們的生命……那時候江邊的茶攤還那麼寧靜,湍急的江水打着旋渦從你腳下流過。 

  遠處的太陽,漸漸西沉,四處籠罩着一種祥和安逸的氣息。 

  而這一切,在5月12日下午瞬間就結束了。 

  到了晚上,不斷上升的死亡人數讓人心驚膽戰。 

  腦海里總晃動着那些破碎的瓦礫,坍塌的樓宇。 

  今夜是四川人的劫難。 

  是中國人的劫難。 

  今天是佛誕日,希望神靈保佑那些瓦礫中殘存的生命。讓那些還有呼吸的人們得以生還! 

  天府之國的四川,我們的四川! 

  悲雲籠罩,哀哭聲聲。 

  前方有記者半夜發來短信,說:死傷很大,都江堰成了哭城。 

  廢墟中那些微弱的呼吸;那些失去孩子的母親絕望的嚎哭;那些泥土下面孩子們求救的叫聲;汶川暫時成了一座死城,無水無電無光明。只有冰冷的,黑暗的,絕望的雨水。一想到這些悲慘的情景,忍不住淚下。當然,今天不是討論災難本身的時候。今天我們要共同面對災難。 

  希望大家都能拿出一點愛心,為我們受災受難的同胞,實實在在地做一點事情。 

  我們的同胞在瓦礫下哭泣,我們的人民在忍受世上最痛苦的煎熬。 

  世上還有什麼痛苦,比眼睜睜看着親人們悲慘地死去更令人揪心呢。 

  受災地區的人民正在忍受着這最慘痛的浩劫。 

  朋友們,伸一伸手吧。 

  還有那些曾經義憤填膺的愛國青年們,也請你們把圍攻家樂福的勇氣拿出來一點,給那些苦難中的人們一點實實在在的幫助。 

  我們的一生中碰不到多少這樣需要你站出來的時候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人,行動起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人,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