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要幻想,行動起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幻想,行動起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,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美麗的夢,必須抓住這個夢不放,向夢想一步步邁進,不幻想能一舉成名,只希望有一天能穿上屬於自己的那一條公主裙;不幻想丑下鴨能變成白天鵝,只期盼一生中的美麗;不幻想飄到高處,只將中國夢放置於每個人心中,讓中國能早日實現偉大夢想!不幻想能天天和自己好的人在一起,不幻想和自己想見的人相見,只在心裡默默為他(她)祈禱,祈禱對方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,早日實現夢想,只希望對方能將彼此之間那一點點美好的回憶美藏在記憶深處……

  有時候想哭卻裝作堅強,想笑卻笑不出來,其實淚一直在心裡流着,才發現,這遠遠比哭出來還難受。日子一天天過着,不知不覺中,夢想已經慢慢靠近,不知道生么時候,嘿!自己都已經爬到了高處,我們長大了,夢想實現了,而另一個噩夢也不請自來——那是一張張衰老的面孔,時光匆匆流去,終有一日將遠遠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,到了另外一個世界,一切都結束了,然而,這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自己已經在另外一個世界存活了,我們應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珍惜在世界上生存的機會,珍惜生活,離開的時候帶着最美好的東西離開,來時帶着最有意義的東西來,這便是人生的精彩!

  不要幻想,行動起來吧!我們是青春的動力,加油,夢想會實現的,加油,我們是最棒的!

  廣西梧州振大小學六年級:艾雪兒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幻想,行動起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幻想,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