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雙人籃球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人籃球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現有兩個偶像,一個是周杰倫,另一個是在奧運會開幕式上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籃球巨人——姚明,我也有一個願望,那就是打敗他。 

  因為崇拜他,所以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媽媽去學校上課時,帶上了我和姐姐一起去職校去鍛煉,我們帶上了籃球。 

  我和姐姐制定了一個規則;(雖然不怎麼正規)共分三局,每局誰先進20分,誰就算拿下了這局,三局兩勝。 

  第一局,姐姐在連得5分之後,我就把球搶了過來,(當然,在正規比賽中這叫犯規)進了一個用吃奶的勁得來的三分球。可是,緊接着我進球之後,又把球拿了回去……最後的,那當然是我負了。 

  第二局,因為我在第一局時消耗了太多的體力,所以,差不多連球都沒有碰過一下,只是在姐姐休息時投了一個球,可本想來一個三分球,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——被姐姐搶了過去……第二局,我又負。之後本想耍賴,可是媽媽走了過來叫我們回家,所以沒辦法,走了。(下課了) 

  看來,我真的要練了,不然,別說姚明,就連只比我大一歲的姐姐也打贏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雙人籃球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人籃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