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賽場外,我們永遠是第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賽場外,我們永遠是第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賽場外,我們永遠是第一 

  在賽場外,我們永遠是第一!這句話是我在運動會接力賽賽場上發出的感慨。 

  在接力賽中,運動員們都在奮力拚搏,有人卻為了拿第一而作弊!那天,我們看見,在第四棒交棒處,出現了一個現象:體育老師作弊!那位體育老師是某班同學的媽媽,本來那班的同學是在第六跑道的而她卻將那位同學拉到第一跑道!這時,那位同學接過棒沖向終點,得了個名次,這樣的成績有什麼意思?而我們靠自己的實力比賽,沒有好名次,但我已感到欣慰。 

  比賽?比出的不僅是名次,還有最重要的:誠信。靠作弊得來的第一意味着什麼?同學們,不要為了名次而步入失信的沼澤,同學們,快醒悟吧!張開你們誠信的翅膀,飛入理想的天空吧! 

  雖然我們沒賽出好成績,但我們賽出了誠信,只要堅守一顆誠實的心,拿倒數第一也無怨無悔,名次不能代替誠信,只要堅守一顆誠實的心,在賽場外,我們永遠是第一!

您正在瀏覽: 在賽場外,我們永遠是第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賽場外,我們永遠是第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