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不是第二個科比,而我是第一個劉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是第二個科比,而我是第一個劉臣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不是第二個科比,而我是第一個劉臣 標籤:第二個家作文 第二個地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 我不是作文

  我一直都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有科比一樣的技術飛馳在懷揣着信念的籃球場上。

  我是小學六年級接觸籃球的,那時的我根本就是一個連籃球都扔不上筐的小屁孩。和朋友打籃球,傳球給我也接不住,不是砸在眼鏡上就是鼻樑上。然而他們都笑了,我知道他們是在笑什麼,他們是在嘲笑我多麼的垃圾。他們都掃興而歸,而我卻深情的站在籃球場上佇立了很久很久,不知不覺眼淚不禁的流露出來,我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啜泣,可能是埋怨自己。也可能是痛恨嘲笑我的人。我開始上我之後就連場都上不了,我於是開始對籃球產生興趣了。我開始只是想讓他們知道,我會向他們嘲笑我那樣嘲笑他們的,當我超越他們時我就不再是為了爭口氣,而是想成為一個職業的球員。因為打籃球是那麼的使人感到拼搏的意義。

  後來我迷戀上了NBA,我看到那些球員的熱情激昂,激情飛揚,我不禁頓生感慨。但我最欣賞的球員是科比·布萊恩特。欣賞他的球技非凡,欣賞他的勇氣,欣賞他的戰鬥精神。欣賞他的一切的一切,我知道我就是想成為和他一樣的球員。我會為我的夢想付出一切!科比曾說過:“我不是第二個喬丹,而我是第一個科比。”不久我將會豪邁的說同樣的一句話:我不是第二個科比,我是第一個劉臣!

  四川達州達縣達縣渡市初級中學初二:劉臣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是第二個科比,而我是第一個劉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是第二個科比,而我是第一個劉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