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遠離父母的第一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遠離父母的第一天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7月17日,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因為這天是我們參加浙江省科技比賽的第一天,也是我的生日。 

  在這第一個遠離父母的生日里,我學會了自己生活。 

  剛到寧波的比賽場地——華茂外國語學校,老師就帶我們來到了自己的宿舍,來到宿舍門口,我們看見床分上鋪和下鋪,我們都想睡上鋪,因為上鋪通氣,可上鋪只有兩張,必須有兩個人睡下鋪,於是,我們爭先恐後地跑進宿舍,吳婉蓉和沈雅雯兩個人同時爬上了第一張上鋪床,我和陳鵬羽兩個人同時爬上了第二張床,沒辦法,我們只能以猜拳來決定誰睡上鋪,我和沈雅雯不幸輸了,只能睡下鋪。吳婉蓉和陳鵬羽高興地大聲呼喊。 

  正準備着自己的東西,任老師叫我們去領床上用品,我們這才發現床上張席子都沒有。 

  領來席子、枕頭、枕頭席、枕頭套、空調被、被套和衣架,我們就開始整理床了。除了套被套,其它都進行得比較順利,但經過我的努力,十幾分鐘后,也套好了被子。當時,我才明白:任何事,只要努力和有耐心,都能成功。 

  晚上,吳婉蓉和陳鵬羽去比賽了,我和沈雅雯沒有比賽,呆在宿舍里。沈雅雯由於太想睡上鋪了,就睡到了另一間空着一個上鋪的宿舍,吳婉蓉的床的下面就空了一張床。我一個人在宿舍里,非常無聊。在9點左右,沈雅雯來宿舍拿東西,她剛走進宿舍,門外出現了一陣吵雜的聲音,沈雅雯對我說:“我敢保證,她們比賽回來了。”果然,她們走進了宿舍。我驚奇地問:“沈雅雯,你怎麼知道的?”沈雅雯說:“這還不簡單,我聽到王臻煒的‘男高音’了。” 

  晚上10點左右,我們都上床了,我已經很困了,可她們兩個不斷地講話,將到11點多,我也沒睡着。我忍無可忍了,說:“你們睡上鋪就不怕掉下來嗎(睡意朦朧,說話不搭邊)?”說者無心,聽者有心,她們兩個怕摔下來,就開始班“床”了,吳婉蓉搬到了下鋪的空床,陳鵬羽搬到了地下。就這樣又折騰了半個多小時,她們終於搬好了,也睡著了,而我卻睡不着了,3點時,好不容易睡著了,3點35分,任老師突然來到了我們的宿舍,我被吵醒后。在也睡不着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遠離父母的第一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遠離父母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