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爭第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爭第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他叫王康,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時,就覺得他長得很健壯,很魁梧,一看就知道他是個體育健將,一副好身材!

  記得校運會時,輪到我們6年級一百米跑步的時候。前面幾組的同學跑完了,到王康那組時,只見他英姿颯爽,顯得格外的帥氣。他摩拳擦掌,準備大顯身手。“砰”的一聲,發令槍響了,他猶如一隻離弦的箭一般衝出起跑線,又猶如一隻非洲雄獅朝終點不顧一切地衝去。同學們都為王康吶喊助威。他不負眾望,打敗了另外兩名選手,第一個衝出終點線!同學們都為他鼓起掌來!

  到了立定跳遠時,只見王康擺動着手臂,雙腳一躍,“騰空”而起,落在了2米3的位置上。在這項比賽上,王康輕鬆地奪得了冠軍!

  校運會結束了,王康拿了個雙冠軍,為我們六(1)班奪得了榮譽,他自己也很高興!

  王康在校運會上勇得第一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去學習,我為有這樣一個朋友而感到自豪!

  江東區櫟木小學6年級 陶心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勇爭第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爭第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