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老師,我們永遠是您的學生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們永遠是您的學生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也許李老師就是有這種魅力,我們才和他相處了一個月,就不知不覺喜歡上了他。雖然我們並沒察覺。也正是因為我們沒察覺,要和李老師分別時,我們才我們才會哭得那麼傷心。

  10月10日晚自習時,我們聽到李老師要去泉州外語中學教書,大家都震驚得不得了,原先沒有發現的李老師的好,全都一股一股地湧上心頭,李老師雖然嚴格,但對我們好,什麼問題問他都講得清清楚楚,為什麼,為什麼我們以前都沒發現?苦澀的感覺嗆得大家眼圈都紅了。好多人還是忍不住哭了。班長哽咽着,說:“李老師明天就要去泉州了,我們祝他工作順利吧。”說完,全班同學都流下了眼淚。

  “李老師,為什麼要走?是因為我們成績不好嗎?我們會努力學習的!還是因為我們太調皮?我們改,我們一定改!老師,不要走啊!”數學學習委員含着淚,說出了大家的心裡話,我們的眼淚潰不成軍,嘩地都瀉了下來,沒有人講話,可是我知道,大家心裡都重複着一句話:“老師,能不能別走……”

  “如果我們就這樣和李老師分別,我們會遺憾一生的。不如我們放學去找李老師吧?”班長提議。“嗯。”全班同學一邊啜泣,一邊應着。不管怎麼樣,我們一定要找到李老師!

  晚自習兩節課,過得好慢好慢啊。下課鈴聲終於響了,我們以最快的速度牽好單車,朝着李老師家飛奔而去。

  一路上,大家沒什麼講話,只是默默地騎着車,心裡只有一個信念:“一定要找到李老師!”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為什麼那麼喜歡李老師,也許是因為他很負責任,也許是因為他課講得清楚,也許……真的說不清楚,但就是喜歡。

  老天爺也被我們感動了,我們終於找到了李老師。

  我們圍成一個圈,李老師站在中間,他沒有想到我們會來,既驚訝,又感動。他看着我們,說:“老師真的不知道大家會來,面對你們,老師真的很慚愧,老師只是出去求學……”“我們知道,可是,我們真的捨不得您走啊!”大家含着眼淚說道。老師眼睛紅紅的,說道:“對不起,老師不能再為你們做什麼了,這個班級要靠大家來共同努力了,老師會回來看你們的。三年後,我們相約一中,好嗎?”“好!”大家抽噎着,大聲喊道:“我們要李老師!”

  在一片晴朗的夜色下,一群學生和一位老師相擁在一起,依依不捨地道別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問好朋友:“你遺憾嗎?”好朋友笑着說:“不,我不遺憾。我們已經見到李老師了,心愿也已經完成,而且,作為李老師的學生,我很快樂,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?”聽了好朋友的話,我點點頭,換上了一副爽朗的微笑。是的,作為李老師的學生,我很快樂!李老師,我們永遠是您的學生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們永遠是您的學生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們永遠是您的學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