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敢跨出第一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跨出第一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外。 

  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。教室里,一群同學正在等待老師的到來。 

  “噔噔噔”老師伴隨着高跟鞋的聲音疾步向教室走來。只見,老師手裡拿着一個紅色的東西。頓時,教室里炸開了鍋,議論紛紛。 

  “這是一隻螃蟹,”老師平靜地說,“誰敢上來摸一下?” 

  我們面面相覷。 

  “螃蟹?那可是‘兇險人物’,會鉗人的!上回我爸爸殺螃蟹,手都被鉗紅了,腫得跟個麵包似的!”我小聲對同桌說。  

  “什麼?”同桌經我這麼一說,更為害怕了,腳都顫抖了起來。 

  5分鐘過去了,仍然是沒有人肯上去,老師站在講台上似乎有點焦躁。 

  我小心翼翼地舉起了小手,可轉念一想: 

  “我不能上去,否則,我的手可能也會變成豬蹄子!”我將伸出去的小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收了回來。 

  “不行,我一定要上去,否則,班上沒人會上去的,再說,有什麼可怕的呢?”想着,我便膽怯怯的舉起了小手。 

  “丁晨丹。”老師喊了我的名字。 

  我緩緩走向講台,腳像被拴住了似的,每走一步好像都會抖一下。 

  我的心裡儼然十五個水桶——七上八下。會不會被鉗啊?會不會?會不會? 

  有的同學為我歡呼;有的同學為我鼓掌;有的同學索性站起來大叫。 

  我小心翼翼地伸出了小手螃蟹,突然大叫: 

  “這是假的!” 

  頓時,同學們像一把鹽撒入鍋里,炸開了鍋,有的大叫騙人;有的不服氣;有的嘟着嘴;有的也跑上去摸了摸…… 

  老師拍了拍桌子,說:“安靜!安靜!人生的道路上,總會有艱難的一步,只要勇敢去嘗試,跨過了這一步,你的人生就會很順暢,有道是‘萬事開頭難’!” 

  老師的話令我非常感動,是啊,萬事開頭難!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跨出第一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跨出第一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