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敢的邁出第一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的邁出第一步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時光回憶的馬車裡,我靜靜的瀏覽(的)發生在我身上的那一件件動人的往事。忽然我在一件事的腳下傻傻的笑了起來,事里有着我的榮譽與汗水

  在一次過生日的時候,我終於獲得了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。我興奮的與同學約好,準備一起騎。可是我剛到后。沒有得到同學羨慕的眼光,卻得到了一聲聲的捧腹大笑。我正納悶時。終於有個哥們捂着肚子說:“唉!我說同志,你都多大了還騎四個輪的車。”

  我紅着臉,以光速騎到了家,敲開們大聲喊道:“我要學騎車!”

  爸爸走了出來說:“我看看哪個笨豬要學騎車。”爸爸這麼一說更激起了我的鬥志。我發誓要一個人學會騎車。

  我推着車來到了樓下,學着同學們的樣子,一隻腳在車上,一隻腳在車下。左腳一抬。“哎喲!”隨着一聲尖叫。我被壓在了車下。“哎?我怎麼沒有走了呀!”我試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我怎麼還往下掉呀。我捂着身上的遍體鱗傷把車踹到了一邊。生氣的坐在路邊。這時爸爸不知什麼時候出來了,他說:“啊呀!新新的車怎麼成這樣了。學不會騎車,也不能虐待車吧!”

  爸爸這番話更是傷口上撒鹽。可是我又沒辦法,只好求爸爸。爸爸給我講了一邊騎車的要領,可是讓我感覺這是不可能的事。我渾身發抖的上了車。可是卻遲遲的不敢開始騎,爸爸還是一遍一遍的講道理。可我就是不敢,終於,性情溫和的爸爸也被我這樣的態度激怒了。我只好硬的頭皮上了車。可是我還是按原來的方法。我又一次的倒下了。

  這時爸爸到沒有生氣,他只是把車扶起后又讓我上去,然後拿着我的腳又一遍遍教給我騎車的要領。這時也不知是爸爸的耐心感動了我,還是我的信心大足。我竟然不怎麼害怕了。

  我按着爸爸講的要領又一次鼓足了勇氣,邁開了一步。這一步我居然騎起來了。但又摔了下來。不過我這次大有信心。我已找到了技巧。俗話說:“萬事開頭難。”後來在一次次爸爸的幫助和我那一次次的努力后,我終於學會了騎車。

  時間的馬車還在不停的走着,我也走過了這個景點,但我是不會忘記這次勇敢的第一步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的邁出第一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的邁出第一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