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公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四季的興慶公園

  要是說起興慶公園四季的景色,簡直可以說是一個人間仙境,下面就來說說吧。

  興慶公園的春天是充滿生機的,因為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小草探出了頭,大樹也長出了新的頭髮,不時的聽到小鳥在枝頭上歌唱,哦多麼悅耳的聲音啊,這是春的聲音。再往裡走便看到湖裡有一團紅,你會奇怪這是什麼呢,其實是一群金魚,它們也想來慶祝春的到來.再往湖中央看,有許多鴨子在水中嬉戲,會讓你不由自主的想起唐代大詩人蘇軾的一句詩———春江水暖鴨先知。再往裡走你會看到令你賞心悅目令你如痴如醉——那就是桃花 那可愛的桃花,粉嘟嘟的小花瓣,就會惹的你不時得就想笑。

  到了夏天,那裡更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!每到夏天那裡都會舉辦消夏的活動例如:一年一度的啤酒節,到了那時不僅可以品嘗到美味的啤酒還可以參加有趣啤酒大賽呢.荷花展更可以給你帶來愉快的心情,花的清香,啤酒的美味一定會讓你忘記炎熱,

  到了秋天,興慶公園是黃色的,大樹的頭髮變黃了在湖水的照映下,顯得格外動人。柿子樹上的柿子十分誘人黃中帶紅好像一個又一個小太陽。到處都是黃色,天和地彷彿融為一體了。

  到了冬天,興慶公園是銀裝素裹的。哦不,還有那臨寒獨自開的梅花依然挺着他那高傲的頭。踏雪尋梅還別有一番風味呢!

  一年四季,興慶公園都有一道獨立的風景成為一道特別的風景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