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美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溫暖的春風緩緩地吹着。春天即不像冬天那麼寒冷,又不像夏天那麼炎熱。溫暖的春風在草坪上輕輕地吹過,看見小草還沒醒就溫柔地對小草說:“喂,快醒醒!快醒醒啦,春姑娘又來了。”這時,小草探出它的小腦袋來,伸了伸它的懶腰。像是在草坪上展示它苗條的身姿。

  毛毛細雨在淅淅瀝瀝地下着。春天既不像冬天那麼冷酷無情,又不像夏天那麼烈日炎炎。一些可愛的小水珠一個個下掉,“滴答滴答”,小水珠落在了“害羞”的桃花上。優美的桃樹正在擺弄着它的枝條,柳樹也不吃虧也正展示着它柔美的身姿呢!

  春雷不停地響,“隆隆”,“隆隆”。把正在冬眠的動物朋友們給吵醒了,從此,森林裡開始變得熱鬧起來。

  濃濃的桃花香。迎春花香引來了許多美麗的小蝴蝶。瞧!勤勞的小蜜蜂也開始它的工作了。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,好像在給春天編一首悅耳的歌曲。

  春雨落在花叢中,落在草坪上,落在小動物的身上……萬物復蘇了!楊柳姑娘梳着它那美麗的長發。小河裡,冰塊融化了。一副美麗生動的春畫,映入我的眼帘。

  啊!這就是美麗的春景!

  南開實驗小學五年級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