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歸來,讓人留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歸來,讓人留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的歸來,讓人留戀

  清晨,黃鶯在春天裡唱歌,蝴蝶在花叢中跳舞,則花兒在伴奏,這一場和諧動聽的演唱會,把我給吸引過來了。我一個人在江邊散步、賞花,我走在奶奶家旁小路上,奶奶辛勤培養的花兒布滿在小路旁,朵朵精神飽滿、含苞欲放,一陣微風吹過,花兒們翩翩起舞,一朵壓着一朵,似乎是一條光彩奪目的千層裙。一些擁有五彩的蝴蝶來給花兒添色,它們在花兒上跳舞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我小心翼翼地走過來,生怕嚇跑了這些可愛的小生靈,我心想讚歎到:真是好啊,真美!我被這裡深深的迷迷住了,捨不得離去……

  朝陽升起來,那金色的光芒照在這幅圖畫上,我與這些七彩的蝴蝶對視良久,彷彿大家心有靈犀似的,我留戀地望了一眼,便離開了,鳥兒用動聽的歌聲挽留,蝴蝶用優美的舞姿挽留。這一切都很自然。

  後來,我把視覺、聽覺寫了下來,組成了一篇文章,直到現在,只要我讀起這首蘊含畫境的文章時,都不禁想起那個值得留戀的一刻……

  六年級:葉曉盈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歸來,讓人留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歸來,讓人留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