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禮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禮物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清晨,伴着一絲絲清涼的風我走進外婆屋后的那片小森林,還是那般熟悉的感覺。但是多了一樣東西——春的氣息!慢慢溶入我周圍的空氣,與這裡的一草一木都融匯一起,呼吸到的卻又多了點點香甜甜的氣味。是春姑娘的香水,她送我的這一刻的寧靜與美麗! 

  早晨,趕集的人們匆匆來到這個歡樂的小鎮上。外婆告訴我,這裡的人都會在這個小地方來販賣自己的東西,再用賺的錢給自己的小孩買個小禮物,但是他們卻有着商人的道德——誠信。這才是難得的。沒錯啊,一個商人只有有了誠信才能安心的做生意!咦?這難道不是春送大家的禮物嗎?送給這些淳樸的小商販一片珍貴的誠信! 

  下午,商販們又匆匆的走了。看他們手上可愛的布娃娃,他們是急着回家吧!我開心的笑了。 

  傍晚,我躺在小竹椅上。火燒雲漫布在無邊的天空中,它們在捉迷藏吧,跑來跑去的像個小孩子頑皮的打鬧。這個雲的遊戲卻讓小河染上一片紅暈,像小姑娘臉上的腮紅。美極了!我望着天自言自語到:“春,這也是你給我的禮物嗎?太美了。如果是,一聲言謝又怎能夠?”“我的禮物送給了大家,你只是能體會到並收下這份禮物中的一人而已。可愛的孩子!”這是誰?春嗎? 

  此刻,星星也已經灑滿了蔚藍的天際正愉快的眨着眼睛。我漫步田埂,溫濕的土壤散發著迷人的香氣,像一杯醇酒那樣醉人。我聽着流動的河水撞擊在阻擋它前進的石頭上那輕脆的聲音,看着皎潔的明月散發出微微的光灑在田野上,夜除了這些,其他都靜靜的。好一幅美麗的夜景圖! 

  我躺在床上,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。在那個仙境般的小森林,春姑娘揮動長長的水袖,大地立即布滿新綠。我驚訝的看着她說:“春,這是怎麼回事?”我開心極了!“送你的,送給這個可愛的小孩一份屬於她一個人的禮物。”她笑了笑,我也笑開了。夢裡,我想着這個我永遠也不會忘的禮物!這一剎那,幸福蔓延全身。我卻醒了,是夢。心底的開心一下子消失不見。我不相信,飛快的跑到這個小森林,看見的卻是夢中的小森林:嫩綠的芽,可愛的草,淡香的空氣,一切都很美好。夢成真,因為——春來了! 

  永遠會記得這個禮物,送給大地,送給人們,送給小動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禮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