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的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美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陣愜意的涼風吹了過來,舒適、沁人心脾。風中夾帶着各種甜味兒,如春卷的脆如酥的味兒,如春餅膠香的味兒,如春花綻放時那醉人的芳香味兒,如春牛耕地時那辛勤的喊味兒。

  春,纏繞在漫山遍野,有着歡快的翅膀,美妙如樂章。它撫過的樹枝抽出了嫩芽,在春雨的滋潤下成長,那些綠德刺眼的生命啊,長吧,長吧,它有着比火還熱的力量,燒的天都紅了眼,落下了淚,是誰啊?是誰在哭泣?

  春,它流淌在山間,它盤旋在山腰,吟唱出歡樂的歌,笑吧,笑吧,它奔放的熱情吞噬了這凍僵了的世界,慢慢的終於這世界復蘇了!聽,那積極喳喳的鳥鳴聲,那唏唏索索的交談聲,那冰河解凍的喀嚓聲,那歡快無比的歌聲,各種聲音回蕩在山谷間,和着溪流聲在這可愛的沒有邊際的土地上盡情的歡樂、奔騰,有時它會調整方向,想那個無形而又巨大的荒涼土地前進,有時它會停下來好好觀看每片天空和土地,讓每一寸土地都充滿生機。

  如果我是一隻鳥,我原與它對話,詢問它所以關於春的奧秘;如果我是一陣風,我要與它一起吹暖這冰冷的世界,讓百花綻放,讓萬物生長;如果我是一片雲,我一定會遠離高空,讓世間萬物享受這無比美妙的春天。

  啊,好一幅盎然的春景!

  吳仲良第五小學六年級:朱超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