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冬天的夜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夜晚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今已經是冬天了,夜晚分外美麗,相比之下,比夏夜寧靜了許多。天空中布滿了星星,泛着銀色的光芒,織成一片美麗的雲霞,點綴着那暗黑色的夜空。

  我靜靜地倚着窗戶,望着那如水的夜色,頓時心境如水。

  天地一片茫茫,四處寂靜無比,煩人的蟈蟈不在了,遠處稀疏的燈光沒有了,那美麗的月亮也隱卻在夜色中。

  此刻,彷彿這個世界里,只有我與那繁星默默地對視着,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似乎在詢問我什麼問題,那麼可愛,真像是個天真的孩子,我被它深深的迷醉了,陶醉於其中!

  我愛那冬天的夜晚,愛傍晚十分的夕陽,愛上那紅的令人醉的晚霞,愛那。

  冬天悄悄的來了,踏着輕快的舞步悄然來了,伴着那美麗的繁星。

  那星兒好像在問我: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是的,春天不會遠了,人們啊!春天在召喚着你們,請向美好未來進發吧!

  初二:李心慧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夜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