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個讓人沮喪的夜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讓人沮喪的夜晚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晚上,媽媽帶我和葉曉晨去海陵影劇院看“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”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  晚上,我們早早地來到海陵影劇院。哇,人可真多啊!人山人海、寸步難行,到處都是調皮的小朋友。媽媽叫我們先在外面等她,她買好票就回來。我們等了很長時間,媽媽才回來。看着媽媽垂頭喪氣的樣子,就知道情況不妙,連忙問媽媽:“怎麼樣”“沒票了!”媽媽頭也不抬地回答。“怎麼會沒票呢?”我和葉曉晨異口同聲問道。“工作人員說票前一天就賣完了!”媽媽說:“要不,我們到泰山公園去玩。”於是我們就去了泰山公園。因為,剛下過雨,所以公園裡空無一人,地面上的水塘一個接着一個,到處都是濕漉漉的。我倆租了兩個滑板,就開始滑了。沒滑多久,突然聽見“哎喲”一聲。原來,葉曉晨跌倒在一個大水塘里,衣服、褲子全都濕透了,媽媽就說:“別玩了!把葉曉晨送回家吧!”“好吧!”我們只好答應,掃興離去! 

  哎,昨晚真讓人沮喪啊!玩又沒玩成,看又沒看成,還白白的浪費了整個晚上的時間。真是一個令人掃興的夜晚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讓人沮喪的夜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讓人沮喪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