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騎車的樂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騎車的樂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騎車的樂趣

  騎車,是生活中的一大樂趣,無論你騎得好與不好,快與慢都能感到快樂,特別是在春天的田園騎車,你會覺得人活着,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啊!

  去年春天,媽媽帶我去姥姥家,一路上我是又鬧又跳,嘴裡一直啐啐念:“我不去,我才不去呢。”為此不知接了多少白眼。

  一到姥姥家,我便若無其事的向姥姥問好,跑到園裡,靠在門邊椅子坐下,無限的煩惱,無聊擠滿了大腦,不經意間,我看見哥哥騎車出去,於是把車子拉了出來,騎到田園裡小路上。

  “田園風光無限好,風光真美好”伴着小調,我緊跟在哥哥後面,騎着車在田間遊走。看着大樹、小草稀稀落落的發出仙子般優美嫩綠的小芽,心中則是無限的快樂和欣喜。

  微風和着美景,一切都是那麼協調。“嗖嗖”我的瞳孔緊緊一縮,呀!哥哥猛的一加速,好象是故意甩我一樣,我不甘心,於是在後邊窮追不捨,車速猛然一提。馬上就要追上了,我心中暗暗自喜。正在這時哥哥也提高了速度,好象兩隻飢餓的老虎看見一隻肥大的火雞,你跑我也跑,爭先恐後的沖向食物。突然,後面又來了兩隻“餓虎”,原來是大哥和小雷,我們漸漸的慢了下來,彷彿是看見了比食物更好的東西,情不自禁地欣賞風景,綠油油的小草、金燦燦的油菜花,這就象是仙境、是世外桃源。我慢悠悠的下了車,坐在田坎上,靠着車,柔和的春風撫摸着我們的臉頰。一下子發現,世界原來可以這麼安靜,這麼舒暢。於是便和上眼,靠着車,養着神,一切都是這麼安靜…… 

  一睜開眼,我發現哥哥們也睡著了。於是我把他們都叫醒了。可是他們都抱怨我打擾了他們的美夢。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去。

  黃昏、美景讓心身如此暢爽,如此悠閑。騎車賞美景,可真是人生一大快事。我愛騎車,我愛一邊騎車一邊賞景。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向青松 指導老師:盧永鈾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騎車的樂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騎車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