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走向中學,我走向天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向中學,我走向天堂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雲是悠然的天空里純潔的天使,守望着世界。站在雲端看見一切都是夢幻。現實而又遙不可及。就像在眼前而又無法親手觸摸。我感覺到了氣息,它在呼吸,把自己的內心發泄出來。看見人間一切的坎坷路途,磕磕絆絆,沒有一帆風順的世界,只有越過險關。整理自己的背包上路吧,告訴自己要勇敢。傷心過,落淚過,風雨都走過,什麼沒有經歷過。原來現實是這麼殘酷,可是人總是要走下去的,是沒有任何的辦法去改變。接受現實吧,就算它太不理想。   

  有一個詞語在我的腦海里閃現:虛偽。什麼都是空虛嗎?我們學習過一首詩:“死去元知萬事空”,難道世事都是空虛嗎?沉浮的世界里,迷茫的我迷失了方向。人生的道路,很長,人的一生結束了,也許也走不完漫長的路。天上的鳥兒飛去,留下長長的痕迹。飛鳥划空,生命的重生。花兒死了,我把它拔去,卻意外地發現在它身下,幾株幼小的小苗正在成長着,露珠滴答滴答地滾動着,啊,我想到了一個詞語:重生。虛偽是虛偽,我們可以撥開它!重生的生命是最精彩的。不要把自己遺忘在虛偽的背後。重生的火焰正在悄然地燃起,生命的燈光照亮着世界。希望~~夢想~不是虛擬。    世界是屬於我們的,是我們創造了世界。虛偽和迷離就讓它過去吧,我們需要展現真實的自己。不怕坎坷,我只要勇氣。光明的大門在我的眼前,夢想在不遠的前方。中學和辛苦一起搭配,我想中學也可以和快樂搭配。認識更多的朋友,讓自己獲得更多的情誼,學習更多的知識。站在中學的門口,我們走進了天堂還是地獄,需要你自己去抉擇。我選擇天堂。我走進中學,我走向了天堂。  你的夢想就在遠方 親愛的朋友 相信自己 勇敢飛翔吧 虛偽的背後才是真實的你 讓我們沐浴陽光雨露 獲得嶄新的重生 把自己的翅膀展開 飛翔浩瀚的藍天 我的中學生活 就在我的前方 我努力飛翔 我要到達幸福的終點線 呵,中學,我來了! ——後記—— 我即將成為一名七年級的學生,從小學跨入中學。大家都說,中學很辛苦,我想,就把它當成人生中的一次考驗吧,我可以逃避,但是我不能夠放棄,我為初一的自己加油,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着無限的憧憬!加油!微微雪!勝利就在你的眼前!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向中學,我走向天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向中學,我走向天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