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春與憂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與憂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——眨眼間,就已經六年級了,時間過得好快,可是壓力,同樣在增加。

  真正意義的青春,應是十五六歲的美好年華,可,在我們心中,青春,早已來到。漸漸的,我發現,她們開始變得成熟了,我們的班級,也漸漸“鐵”了起來。她們有的變得霸氣,有的變得幽默,還有的,變得完全不似當年。但是,她們都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開始有了自己的秘密,各種各樣,各類各式。噢,還有,我們的五官,變化了一點點,我們的心裡,也開始打起了小算盤。

  壓力的來源無非是學校,學習,生活,瑣事等等等等,可是大人們就是不明白,他們不知道我們的心裡在想什麼,卻一個勁想知道,唉,真無語。學習上我不是低智商,所以成績挺好,但例如我五年級期末考試時,語文:95

 數學:88 英語:100

 語文英語過得去吧,但就是數學,88就讓他們說了半天,死命地說,似乎一門不好天就塌了,唉,又老拿別人的成績和我比,說:“人家語文還考了98。”切,其實他們只看到了表面的好。

  不過,不管怎麼說,他們對我的學習也不怎麼要求,只是太多太多的壓力所迫,自己孩子的成績如果拿不出手,作為一個家長,不,應該說一個老師,是多麼羞愧,多麼臉上無光!

  老師那邊我混得還不錯,起碼老師認為我懂禮貌,聰明,能幹等等之類的,我有時候感覺我成閏土了。

  就說到這麼多,偶作文還沒寫呢,88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與憂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與憂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