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春與感動同行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與感動同行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如果上帝再讓我活一天,我會好好珍惜我向每一位恩人說一句深情的話:謝謝您-----我的祈禱……”

  青春的歌謠、青春的畫卷。悠揚而神韻。大地上有五色土,海灘邊有五彩貝,樂章里有五線譜,人生中有五彩路。讓我與你一起聆聽他的心聲,品味他一生走過來的青春與感動。

  “千里迢迢的感恩路途,萬里長江的柔情絮美。”長沙小伙黃舸,用自己的真誠,自己的言行舉動,感動了中國,感動了我內心的港灣。

  每一次坐在輪椅上,父親推着我向我的恩人道謝,我的內心激動而旁彷。因為我離我的目標又踏近了一踏進了一步。三百六十五天的日日夜夜,當我親眼目睹叔叔阿姨慈祥的面龐時,我的眼淚不禁揮然灑下,是他們帶給了我生的希望,用愛心點綴我內心的遐思,用真情照亮了我夜行的路。他們將會成為我心中永恆的追憶,直到永遠。父親那深切的百般關懷,更會讓我勇敢地活下去……

  如今,父子倆已經走過了82個城市,行程1、3萬多公里,風風雨雨的漫漫感恩路,黃舸這一路途的顛簸,心路歷程的漫延,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回憶,他們時時刻刻在播撒感動,傳遞真愛。這時,不由的使我想起了奧斯特洛夫斯基曾說的一句名言:“當我們回首往事時,不因碌碌無為而感到羞恥。”的確,這人生的真諦,這青春的誓言,使我更加深切體會到人生博大的內涵,體會到那短暫而又精彩的每一天。然而黃舸的感動卻並非帶給我們如此,我非常清楚地記得他這樣說道:“如果有一天,我死了,我希望把我的眼膜捐獻給更需要幫助的人……”就這一句普普通通的話,也許在常人眼中細微而渺小,但這句話出現在一位年僅十八歲且病病魔纏身的青少年身上,在我眼中,這是平凡中的平凡,更是偉大中的偉大。縈繞每一句話的字裡行間,印證了他人生大道上光輝而又坎坷的足跡。他用畢生短暫的虛渺的時光,用愛心搭建愛的橋樑,敘寫天空中最動聽的曲調,篇着人世間最渾魄的音符,他的心如甘露,滋潤大地;他的心如瑞雪,覆蓋綠草。這善良的心,這青春的綠意是每一位青少年心中不變的諾言。

  記得海倫凱勒在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》說過這樣一句話:“如果讓每個人在他成年後的某個階段瞎上幾天,聾上幾天該多好啊?黑暗將使他們更加珍惜光明;寂靜將教會他們真正領悟喧嘩的快樂。”黃舸是幸運的,又是可憐的。但是他的剛毅,他的堅強,將成為新一代青少年心中的最強音。

  生活在日新月異的時代,我只是把握實實在在的生活,擁有並懂得珍惜,這就是快樂的青春人生。“青春虛度無所成,白首銜悲補何及。”每一股清泉將註定滾滾前進。

  我是青春中的一員,我用我的平凡,努力奮取愛的力量,每一次愛的誓言,每一次心靈的回味,都會成就青春樂譜中永恆的驕傲。

  青春是淚,是不斷的撲向、撲向,撲向著的恩情。青春的撲向,彷彿有過不完的歲月,等到過了青春,只能撲向空中,趁那說一聲:啊,我的青春……

  白雲飄飄,帶着我的心;月船遙遙,載着我的情。“我願向上天再借五百年……”因為我的一生是一曲高伉動聽的歌-----生命的凱歌。在平凡的青春年代,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;作一絲閃光的纖維,綉織出鮮紅的戰旗;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,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。

  靜謐的天空中,遠航號角即將吹響。讓青春與感動同行!激蕩心中最磅礴的洪濤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與感動同行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與感動同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