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與人生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與人生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春期的女生,總有些小秘密,但那不是叛逆。青春期的女生,總是沒有安全感,當有一個不信任她的人。

  十三歲,青春期的我心裡空空的,沒有一塊堅強的青磚,全都是用陶瓷做的,輕輕一碰就碎個滿地。這樣說,我空空的心已修復無數次,但那一道道裂痕確是抹不掉的。

  我,一個外表堅強愛笑的假小子,內心卻是柔弱傷感的女生。我笑,並不代表我快樂。人都是兩面派,表現出來的多數都是虛偽的自己,內心真實的自己,要等待你去發現。心痛,並不知道原因,傷心,卻不知道理由,我該怎樣面對自己?望着天空布滿了的繁星,不知道自己一生要做什麼,可我也有夢想,一個非常艱巨的夢想。爺爺奶奶,你們在看着我嗎?外公外婆,你們在想着我嗎?或許沒見過你們是很好的選擇,那樣就不用經歷那麼多,心就不會那麼痛了……

  也許,我不是我,我是另一個陌生的自己。不知從何時起,覺得自己越來越陌生,好像我和我是不認識的過路人。不知從何時起,覺得暖暖的陽光距自己越來越遠,似乎不記得它是什麼顏色。我喜歡自己,更愛他們。

  不知不覺,生命已度過六分之一,在剩下六分之五的時間裡,我該怎麼做,用什麼心態來面對未來的生活?我只知道,不能逃避,哪怕這條路很長,這座山很陡,只要是自己的選擇,跪着也要走到盡頭。但自己,該選擇哪條路?

  人生,真的好難,我害怕,害怕自己正享受快樂時,老天把我的一樣東西帶走,害怕自己的路還沒走完就想放棄,害怕自己承受不了壓力哭出聲來,害怕自己會倒下,再也爬不起來。我想哭,但又強忍不讓自己哭,我想放棄,但放棄什麼都沒有了。真的真的好難選擇。

  我好累,眼累,心更累。人生就是這樣累,累到自己生命走盡的那一天嗎?我好想這樣睡過去,不用去經歷將來太多痛苦,不用去走太多坎坷的路。或許有一天,那個真實的我會從鏡子里走出來,跟我打招呼,那是一個與我完全相反的女生。我們可能會成為朋友,但敵人也不除外。

  喜歡與家人在一起,就算有什麼糗事也不會感到不好意思;喜歡與朋友在一起,可以沒有壓力的一起“飛”;喜歡與同學在一起,請教問題時不用那麼緊張;喜歡與老師在一起,討論文字是師生的樂趣,也只有老師不會說我笨;喜歡與陌生人在一起就算做錯事,說錯話也一笑而過;喜歡與壞人在一起,或許那樣,可以體現出我的好……

  父親母親,請你們信任我,我很想把你們請到我破裂的空房裡,因為那裡,已經冷清好多年,沒有溫度了。可能只有你們,才能把它點燃起來。

  於2013年3月7日21時27分完

  沈子暄

  初二:沈子暄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與人生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與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