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春需要雕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需要雕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。樹要想成材,必須經過園丁的修剪。人要想成器,必須經過風雨的洗禮。我們的青春,只有經過雕琢,才會絢麗多彩!

  16歲的我,有些年少輕狂。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,反對我的人都是錯的。可經過那件事情之後,我知道了,我錯了。

  一天上語文課,無聊得很,於是我拿出了昨天晚上偷偷準備好的手機肆無忌憚的看起了小說。正當我看到兩個人要死打起來的情節時,一個黑影閃過,瞬間,手機沒了。老師批評我怎麼可以上課看小說呢,而我卻面不改色的狡辯起來:“誰叫你講課那麼索然無味了。”結果,說完這句話的後果是,手機被沒收,回家休息一天。

  我躡手躡腳地回到家,一進門就聞到了一股飯菜的香味,我心想:幸好媽媽還不知道!我走進廚房,看見媽媽在修建花的枝葉。我轉過身去,想要悄無聲息的回房。這時身後傳來的聲音:“濤濤,你看我這花修剪的漂亮嗎?直嗎?”我附和道,“真漂亮,真直!”只希望她在知道真相后,不會責怪我。“這樹啊,必須經過園丁的修剪才能長成參天大樹。這小孩子也是一樣,只有經過管理,才方可成大器。對嗎?”“啊……對……”我阿諛奉承道。似乎還未理解媽媽這話里的另一層意思。“所以啊,老師的管教都是為了學生好,那個老師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好啊。對不對?”“嗯。”我若有所思的說道。吃過飯後,我並沒有在家悠閑地呆上一天,而是馬上回了學校。我走進老師的辦公室,露出了我的招牌笑容,說了聲:“老師,今天課上的事情是我錯的,我不應該不聽您的教誨,更不應該頂撞您。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,原諒我吧!”老師用腳在我的屁股上輕輕地踹了一腳,但我知道,她原諒我了。

  媽媽知道我有很強的自尊心,並沒有直接的嚴厲地批評我,而是婉轉的讓我知道了我錯了,讓我刻苦銘心!

  我們的青春,只有經過琢磨才會繽紛絢爛!

  六年級:716528jiangsiru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需要雕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需要雕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