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與憂傷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與憂傷的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培根說過:如果你把你的快樂告訴一個朋友,你會得到兩倍的快樂;如果你把你的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,你會被分擔一半的憂愁。所以,我想把這件事告訴我的朋友!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們全家人討論着這天的旅程。我們初步確定:一是去萬象城溜冰;二是看有沒有東西可買,可以瘋狂地shopping一下;三是陪媽媽去練車因為媽媽還是一個開車的新手。

  可是結果呢,爸爸一出門,就把車開往媽媽練車的地方。剛開始,我和姐姐不知道爸爸要把車開到何處,所以我就對爸爸進行了“採訪”:“爸爸先生,請問您正趕往何處呢?”爸爸回答道:“我正趕往你媽媽練車地方去,記者小姐。”我一聽,驚呆了,嘴巴張得大大的。

  等我恢復過來的時候,就到達了練車的地方。這時我無言了,只好乖乖地呆在那裡等……

  媽媽爽了,過了一把車癮。可是我和姐姐卻像稻草人一樣地站在那裡,頂着烈日,那太陽彷彿是我們的“使者”一樣,不讓任何的小水滴來“襲擊”我我們。“哎,不是說好了先去萬象城的嗎?大人好會耍賴哦!”就這樣我和姐姐一直站到了中午。

  這時,我們家的大小姐不開心了。於是爸爸跑過來對姐姐說:“不生氣啦!我們下午去萬象城玩嘛!”我對爸爸說:“我們去吃日本壽司接着去吃披薩餅吧!”

  結果我們去了,而且十分開心。

 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朋友,我真的感到了兩倍的快樂和被分擔了一半的憂傷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與憂傷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與憂傷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