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與奮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與奮進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旭日初升,映射出的是奮進的光芒,噴出的是青春的熱情。萬物復蘇,伸展出的是奮進的希望,煥發出的是青春的柔情。驚濤拍岸,撞擊出的是奮進的力量,展現出的是青春的堅持。雄鷹展翅,翱翔出的是奮進的方向,展示的是青春的驕傲。萬馬奔騰,飛揚出的是奮進的執着,奔揚的是青春的理想。

  青春無處不在,奮進無時不在。奮進是美,青春是韻。奮進是花,青春是魂。

  奮進是一種精神,一種堅持,一種信念,一種力量,更是一種方向,一種希望。而青春是一種活力,一種動力,一種年輕,一種心態,更是一種豁達,一種率真。

  青春意味年輕、朝氣、活力,處在青春期的我們,是那麼的放肆。我們在那廣闊的操場上拼搏過,在那裡,我們創造過我們的佳績,用我們的青春,譜寫下一首首動人的樂章。

  都說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那金色的童年時光我還未及細細地品味,好好的享受,時光便已把我帶入青春時代。但我不會抱怨,因為青春期的我懂得了感恩,了解了歷史,放飛了理想,收貨了知識,學會了奮進。

  奮進是一種力量,生命不息,奮進不止,迎着奮進的光芒我們會更強大,擁着奮進的希望,我們未來更加光明,匯聚奮進的力量,我們會更加勇敢,沿着奮進的方向我們會更加堅強!

  青春無悔,奮進無止,青春的活力加上奮進的方向,人生的未來才會更加絢麗奪目。

  初二:李其澤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與奮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與奮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