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春無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無悔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舞台的幾束華光聚集成焦點,他們邁着輕盈的腳步,跳入屬於他們的天地,音樂開始律動,麥克風裡闖來他們平穩的歌聲,伴着節拍,整齊的舞步緊緊地吸引着觀眾的眼球,出神的不敢吭聲,,就只盯着這幾個活力舞者。

  練了許久吧,我不禁感嘆道。華麗的表演雖然只有3分鐘,但背後都會有無數次揮汗如雨的練習,-------每一次的成功必然離不開拼搏,也許會累,也許會放棄,可就是為了那個夢想,為了那期待的目光,摸一把頭上的汗,繼續。

  音樂進入了高潮,舞步越來越歡快,卻依舊整齊不紊,一步一步,如踏在心上。鎂光燈更加耀眼,打在他們身上,像披了一身星光,這份華麗撞擊着我,我再也形容不出什麼,只是不停的輕聲說到,真棒啊,真棒啊。

  他們選擇了在舞台之上,選擇了揮汗如雨,選擇了咆哮,,為大家捧出異常視聽盛宴。他們是不悔的。而即將邁向考試的我們,選擇了拼搏的青春,也從不後悔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無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