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春在回憶中突然覺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在回憶中突然覺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很多年了,突然回眸,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十二年了,這十二年,我都做了很多事……可是、我卻從未感動過。 

  一年又一年,我轉了很多個學校,像過客似的走掉了很多朋友,又像過客似的來了很多朋友,我不知道這些朋友,可以停留多久,我也不知道,我們的未來是如何,我都不知道…… 

  我珍惜着,珍惜着,不管是和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,我也很努力的去記住他的樣子,就算是這樣,還是像風一樣,飄來總會有飄走的時候,不管我怎麼留、他終究會走掉…… 

  對、有個道理是誰都明白的,就是、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不管是友誼、親情、愛情…什麼都一樣,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但是要是沒有失去又怎麼懂得珍惜呢? 

  一生當中,我真的不知道我會經歷些什麼,真的不知道,或許我就只會昏昏醉醉的浪費掉這一生,但是至少,我來到過這個世界上,對於我來說,值了! 

  對啊、人生就是這樣,奇奇怪怪的,有些時候你還沒醒過來,這一生就已經過完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在回憶中突然覺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在回憶中突然覺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