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 標籤:這一刻作文 覺得作文 我覺得作文 突然作文

這一刻好熟悉 

  柔和的米黃色燈光不偏不倚的扑打在我的身上,抬頭注視着燈光,回想着我們的點點滴滴,回想着我的相遇之路。回憶着我和你之間最後一份守望,駐守在這回憶的曠野上,思緒又飄回到了那天那時那分那一刻…… 

  “哇,哥哥。好多好多薰衣草啊!”我一邊嗅着熏衣草的香味,一邊忙地不矢的大叫着。 

  “嫣然,你知道薰衣草的話語嗎?”哥哥一臉陰鬱的說著話。 

  “哥哥,什麼花語呀,你告訴我好了。”我不痛不癢的說著。 

  “你以後就會懂了。”一臉神秘的樣子,好像有什麼重大的秘密,切。不告訴我算了。 

  “哥哥,前面有個人家呀!我們進去坐坐吧。我好渴哦!”我撒嬌的說著。 

  “也好,正好討個水喝。”還是一臉平靜的樣子。 

  …… 

  這是一間簡陋的房屋,我們敲了敲門鎖,見沒有人回應,便想推門入內,誰知剛好被逮了個正着,那個青年婦女,嚇得臉色慘白,嘴裡還不忘記喊着:“捉賊啊!抓賊啊!” 

  誰知哥哥笑而不語,看得我只納悶。無奈之下,只好,只好,踹了他一腳,這才有了反應。 

  “真是搞笑,只是想討個水喝,被人當成賊來了。”一副笑意泛濫的樣子,真不是一般的搞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