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們的青春在微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青春在微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是一個冬天,我看見白白的雪花翩然起舞,像一朵朵蒲公英隨風飄蕩着,似乎在不停的跳躍,就如同我們的青春一樣,是不停歇的夢想。

  因為如此,我學會了思考,學會了追逐,學會了長大。時常掛在嘴邊的微笑漸漸地變成許多絢爛的花朵,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肆無忌憚的開放。

  我有過許許多多的願望,五顏六色的。總是在午後,不經意的看到湛藍的天空里,白雲彷彿塗上了色彩,有時候,竟覺得它們離我近在咫尺,隨手就觸摸得到,那是一種多麼愜意的感覺呢!

  我想我真的可以,帶着我的夥伴們,一起飛翔,在無垠的天空……

  我們的青春歲月,就像一幅幅的水彩畫,我們把成長印在上面,留下的是永遠也擦不掉的回憶。有時放蕩不羈,有時乖巧靈敏,總之一切都無時無刻的見證着我們的成長,所以,我們永遠微笑,不流淚。

  有太多的時間,我們可以停留在無盡的遐想之中。其實,明明知道會失敗,卻總會忍不住的想要去嘗試,寧願現實回贈給我們的是一個大大的跟頭,我們也從沒後悔過。我們的青春,是永不放棄的信念,也沒想過要認輸。

  每個人最理想的季節是春天,尤其是春日的陽光,那麼的充滿希望。每當陽光照耀的時候,似乎也照亮了我們每個人心中的陰霾。“一切都會好起來”是我們常掛在嘴邊的。

  青春雖短暫,我和夥伴們,珍惜每一秒每一分。一起走過最艱難的時候,一起分享喜悅,一起流淚,一起憧憬……

  我們的青春在微笑,一個人就是一個春天。我們相視而笑時,總是會說:“一切盡在不言中”……

  山西省陽泉市郊區義井中學八年級 漠北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青春在微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青春在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