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們的青春在無言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青春在無言中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晚清風歇,一夜春威折。脈脈花疏天淡,雲來去,樹枝雪。 勝絕,愁亦絕,此情誰可共說?惟有兩行低燕,知人倚,畫樓月。 

  -----范成大 

  月光之下,一顆帶着熱血的心在燃燒,在古古思考,將微弱的力量送給藍天。 

  是無私的付出撫慰了落魄的人生,還是人生的苦難打磨了心碎的靈魂,將那一掛掛熱淚灑向廣闊的大地的時候,感情接住了它,風雨包含了它,鑄成了那一幕幕風雨交加的夜晚。 

  辛酸的腳步下有着隱約的痕迹,那是淚水裡無助的靈魂。雨悄然而至,惆悵之情油然而生。難道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在沒有情慾的宮殿中也有憂愁?仙宮已是如此,更何況是渾濁的人間呢?生活正如浩瀚無邊的大海,表面上溫順美麗,但當中隱藏了多少詭計,我就像是海中的一葉扁舟,從流飄蕩,任意東西,掀起的波浪彷彿有吞噬孤舟的野心,而茫茫大海中,沒有一個人,連最後的希望也被大海苦澀的海水熄滅,心中流淌的熱血也被澆滅,換成無奈的淚水。 

 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,上天註定要和我開這樣一個荒誕的玩笑,給了我希望,又讓我失望, 

只有用無奈的眼神遙望藍天,將最後的力量顯示給蒼天。有得必有失,失去了也一定有足以撫慰傷口的理由,驀然回首,辛酸歲月的下面,夢想的光輝穿透了重重障礙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青春在無言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青春在無言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