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回憶中丟失的過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回憶中丟失的過去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單純

  我很傷心,傷心於把單純弄丟了。我懷念小時候的日子,單純的一塌糊塗的日子。喜歡在幼兒園的草坪上,那着鉛筆,在紙上重複的寫“一二三。”或是抬頭望着天,看有沒有小鳥飛過,甚至在想,小鳥是否回突然拉下一堆屎來,卻有剛好落到我的頭上。好單純的日子,像一杯剛從奶牛身上擠下來來的牛奶,白白的,純純的……

  掩飾

  我失去了單純,我丟失了它,所以我只能掩飾自己。會和“蚊子”一起沿着操場走,嘴巴里含着棒棒糖,其實並不愛吃棒棒糖,只是覺得這樣很可愛,很天真,也很單純……我回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放在心裡,而不輕易的表現在臉上。掩飾了內心的想法,把它們鎖進了心裡,並把唯一的鑰匙丟掉了。掩飾不再單純的我,裝作可愛的生活!好虛偽的日子,像一杯已經消過毒,被裝進盒子的牛奶,用外包裝來掩飾內心的“變質。”

  假裝

  我學會了和其他女生一樣,在老師布置太多作業后大聲的抱怨;在被老師批評后故作瀟洒;在長輩面前做所謂的“乖乖女”;在同學面前又假裝的野蠻……假裝的和某個人做好朋友,卻在背後議論她;假裝的說自己堅強,卻在躲在被窩裡偷偷的掉眼淚;假裝的在別人面前說不在乎什麼成績,卻在暗地裡發奮讀書;假裝……太多的假裝,像一杯已經過期的牛奶,不再有外包裝的掩飾,不再有單純的新鮮的感覺,已腐爛……

 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回憶起過去,卻在回憶中丟失了過去,所以只好一個人偷偷的躲起來,一遍遍的溫習記憶,拚命的告訴自己,我也是有過去的孩子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在回憶中丟失的過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回憶中丟失的過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