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黃昏的街道上,葉家宜慢吞吞地走着,腳下枯黃的落葉發出寂寞的咯吱咯吱聲。又到了那麼寂寥蕭索的深秋了!真不想回家啊!她嘆息。 

  書包里化學卷子上鮮紅的78分時時刻刻在抓撓着她的心。總分是150分呢! 

 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,自己是真不喜歡理科呀!看到那些螞蟻般的數字就頭暈。爸爸媽媽偏偏覺得,女孩子如果學理科考醫,將來生活比較有保障,而且自己家裡人有什麼小病小痛的,也不用去看醫生了。 

  真是鼠目寸光!她恨恨地想着,用腳去踢那些個落葉。抬起頭,天色已經很晚了啊,再不回去爸媽可要發脾氣了。正想着,一條長長的腿攔住了她的去路。 

  家宜嚇了一大跳。是目光桀驁的少年,神態懶散,眼神銳利。他盯着她,緩緩地說,葉家宜,為什麼你不答應做我的女朋友? 

  啊,是左明磊。這個留着長發的英俊男生,他在校園裡公然說要追求她,遞情書給她。可是家宜對此很反感,她已經高二,學業的重壓已經讓她透不過氣來,他再那樣鬧得滿城風雨,更令她難堪極了。她是膽小謹慎的女孩子,不想說傷人的話。她沉默着,想以此來讓他退卻。可是,他卻逼近了她,葉家宜,你是喜歡我的對不對?你只是想要折磨我,對不對?他的聲音越來越狠厲,抬起她的下巴,望進她的眼裡。 

  葉家宜害怕得簡直要哭出來,她正想逃跑,忽然有滑輪的聲音想起,然後有一個人站在了她的旁邊。是方小玉。身着牛仔衣牛仔褲腳踏旱冰鞋的她,此刻在葉家宜眼裡簡直如同救世主一般。 

  放開她。沉着的聲音響起。沉默的對決。左明磊終於敗下陣來,他苦澀地笑,葉家宜,我並不想傷害你。他轉身走了。瘦高的身形襯着飄落的樹葉漸漸消失在黃昏的街頭,蕭索無比。葉家宜忽然覺得難過,鼻子發酸。可是,很快回過神來向方小玉誠懇地道謝。 

  不客氣,走吧。她拍拍她的肩,踏着旱冰鞋飛快地走了。葉家宜忽然覺得溫暖。很多時候,我們都被表象迷惑了吧?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