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日子就這樣晃晃悠悠地過去了。葉家宜和方小玉也成為了最好的朋友。一天,她們一起回家。家宜忽然想起一直以來想知道的一個問題,她問方小玉,你的耳朵上到底有多少個耳洞呢? 

  12個。 

  那麼多!家宜驚嘆,摸摸自己的耳朵,笑,要是我,打死我也不願意。 

  方小玉也笑,忽然想起什麼似的問葉家宜,你和我交往,不怕別人說我會帶壞你嗎? 

  家宜搖搖頭,隨便她們說什麼好了,我自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就行了。 

  方小玉笑,說得好像很了解我似的,那你說說我是什麼樣的人? 

  獨立,有理想,熱情,大方的人。葉家宜很認真地看着她,漆黑的大眼睛里滿是真誠。 

  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呢,真是受寵若驚啊!她嘻嘻笑,隨即正色道,謝謝你。 

  黃昏的街道上,兩個着裝各異的少女手拉着手慢悠悠地走,一起走向未完的青春,一起走向她們選擇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