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退一步,海闊天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退一步,海闊天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退一步想,能使你站得高、看得遠;退一步想,能使你更清醒的認識自己;退一步想,能使你找回業已失去的信心;退一步想,能使你拋棄許多不必要的煩惱;退一步想,能使你戰勝一個又一個困難,取得一次又一次成功。退一步海闊天空,假如你遇到不順心的事,假如你遭受到別人的嘲笑,你不妨退一步想想,它能讓你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。  

  那一件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,那是一個萬木吐綠的春天,許多同學都買了一條條小蠶兒,我也不例外,看着那一條條白色的蠶寶寶,我心中充滿了喜愛之情,我一邊拿着蠶寶寶,一邊走路,突然,一個身影閃到我面前,原來是晏世子,還沒等我緩過神來,他便拿起我手中的盒子,挑逗着蠶兒,我見了,一手奪過盒子,對晏世子大喊:“你幹嘛!”“玩玩而已啦,別這樣。”晏世子嬉皮笑臉地對我說。我可不是個省油的燈,追着晏世子打,打到了馬路上,一不小心,手中的盒子被晏世子撥一下,掉在了馬路中間,一輛汽車迎面駛來,晏世子拉着我趕緊跑回了人行道,可是蠶兒卻被軋死了。一路上,我可沒少罵晏世子,他卻一聲不吭,回到家,我開始反思自己,是不是真的做得太過分了,退一步海闊天空,退一步,能更清醒的認識自己啊! 

  寫於退一步想,能使你站得高、看得遠;退一步想,能使你更清醒的認識自己;退一步想,能使你找回業已失去的信心;退一步想,能使你拋棄許多不必要的煩惱;退一步想,能使你戰勝一個又一個困難,取得一次又一次成功。退一步海闊天空,假如你遇到不順心的事,假如你遭受到別人的嘲笑,你不妨退一步想想,它能讓你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退一步,海闊天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退一步,海闊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