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音響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音響世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音響是人間美的享受,大自然的音響更能使人陶醉,我用心去傾聽大自然的音響,去領略這奇妙的天籟之音。

  轟隆隆,轟隆隆,這打雷的聲音彷彿一支打鼓的樂隊在天空上演出。下雨了,“滴答、滴答”這美妙的雨聲總能勾起人們美好的回憶。在這充滿完美音韻的世界中,我被陶醉了。

  坐在大樹下,一陣陣清爽的風吹過,樹總能“沙沙”的歌唱,每一片樹葉都發出自己獨特的嗓音,彷彿有一個大型的樂團在為你一人合唱。那聲音會游到你的腦海里。你只需要閉上眼睛仔細傾聽,就能在不知不覺地將心裡的憂慮趕走,不再覺得自己是渺小的。

  廚師們在炒菜時的聲音更是奇特,“咚咚……”這是廚師們演出的前奏,鍋與鏟子最好的配合也不過於此,這些聲音彷彿是鈴鐺輕脆的響聲,菜炒好了,音樂也就結束了。

  蟲子中的音樂家——知了,它們的演奏絕對是不容置疑,那聲音可稱上一流。烈日當空,音樂家們在樹陰下“咯吱、咯吱”,的不知道有多歡快,弄得人們心裡直痒痒,也想拿來樂器與蟲子們合奏一曲。

  掌聲,是每一座城市所需要的理解、尊重和鼓勵;掌聲,是一種使人心中感到平衡的聲音,總是那麼深入人心。當別人受到曲解時,把你發自內心的掌聲給予她,這是理解的掌聲;當別人受到諷刺與侮辱時,給予她文明的掌聲,這是尊重的掌聲;當別人遭遇挫折時,給予她最熱烈的掌聲,這是鼓勵的掌聲。

  聲音能使人的心靈得到凈化,更美的音樂能讓人回憶起美好的時光,假如世界失去聲音,人們的內心就無法充實。

  六年級:yugotianqing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音響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