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音響世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音響世界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於生活的本質——“美”的了解,有人是從行動開始的,有人是從閱讀開始的,比如看書------我則不然,因為我是從傾聽開始的。

  每天早晨,鳥兒的鳥鳴聲伴着我起床,“嘰嘰喳喳”“嘰嘰喳喳”好像一首優美的小曲,我每天伴着這鳥鳴聲!愜意極了!

  吃過早飯,伴隨着我去上學的是——汽車聲,摩托車聲,自行車的聲音,就像一曲紛繁而動聽的生活曲!千萬不要覺得這是一種噪音,其實這是我們向高科技的路上發展的,是生活中的必需品,不可缺少的。

  走進學校,聽見同學們走在樓梯上竊竊私語的聲音,同學們正在議論着學習,上課鈴響了,聽見同學們書聲琅琅的讀書聲,時刻讓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,老師的講課聲,滋潤着我的心田。此時此刻,我覺得生活實在是太美好了。

  下午放學時,同學們像一隻從鳥籠中飛出的鳥兒,開心地走出校門。那聲音,是歡快而開心的。

  啊!生活因為有這些聲音而美好,而動聽!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音響世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