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音響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音響世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轟隆隆”,不知誰又把雷公爺爺吵醒了,他拿起兩把大鎚,敲打着他那面大鼓,這聲音震耳欲聾。

  “呼——,呼——”好像風婆婆有些發怒了,想把人間的一切都收入她的囊中。天一下變黑了。“嘩啦啦,嘩啦啦”雨阿姨趕集來了,她想給大自然來個大掃除,把所有都洗得乾乾淨淨,彈奏出一首動聽的音樂。漸漸地,雨小了,滴在小溪里,“咕咚、咕咚,”彈奏出一首又一首的優雅小曲。雨停了,“嘰嘰喳喳,嘰嘰喳喳。”小鳥也趕來伴奏了,聽,它的聲音是那麼清脆,那麼明亮。

  “嘻嘻哈哈,嘻嘻哈哈。”小朋友出來了。他們帶來了歡樂,也帶來了歡笑。他們在園子里玩耍、遊戲,整個小區又顯得生氣勃勃。

  “踢踏,踢踏”,一陣陣急促的腳步聲,那些工作的人們出門了,又開始忙碌了。還有一些閑暇的人也忙着去呼吸新鮮空氣。

  “哐當,哐當”,鑽孔機也開始工作了,很有節奏的在打孔,似乎在告訴我們,“快好了,快好了!”

  “轟——”飛機也開始飛行了,他似乎也在感謝雷雨,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藍天上翱翔。

  自然真奇妙啊!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音響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