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走進音響世界作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音響世界作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呀,快來,快來聽啊!大自然的聲音可真是美妙極了!你就跟我一起去探索吧!清晨,不坐車,不邀遊伴,也不帶什麼禮物,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,踏一條幽徑,獨自去尋找大自然的美妙“音響”。走進山裡,啊,連風都屏住了呼吸。這樣一來,我卻成了聲音的製造者,仔細一聽“咚咚咚!”我的腳步聲在山裡顯得極為不協調。過了一會兒,太陽公公帶着墨鏡來上班啦!因為他的上崗,山裡的一切都睡醒了。這時,從遠處飄來一陣音樂:“丟—冬——丟—冬”咦,是誰在演奏這美麗的音樂?噢,原來是小溪姐姐啊!她扭動着柔軟的身軀,像一條龍在翻滾,跳躍。“嘰喳嘰喳……”這又是誰啊?原來呀,幾隻淘氣的小鳥迫不及待地要與溪水比個高下呢!看着,聽着,觸摸着這些,我的心也如河水般蕩漾起來。突然,只聽見“轟隆隆,轟隆鹵雷公正用他那從不離身的大鼓敲擊着,烏雲婆婆也用自己龐大的身軀擋住太陽公公那俊朗的臉龐。不一會兒,“滴答;滴答;滴答……”頑皮的小雨滴們等不及了,一個個跳下來,為山林洗了個痛快澡,滋潤極了!“呼——呼——”風姐姐來替大家解圍了,她把烏雲婆婆請走了。哇!雨過天晴了!但是,落在樹上的雨珠還往下滴着,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,發出一場清脆的音響——丟—冬——丟—冬……彷彿是一場山雨的餘韻。

  六年級:張琪?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音響世界作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音響世界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