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

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,我會讓世界不再充滿戰火的硝煙;不再讓邪惡的炮彈炸毀充滿溫馨的家園;不再讓罪惡的子彈穿透那嬌嫩的花朵。我會讓和平之花遍布大地,讓人們不再因戰爭而失去家園,失去親人,失去生命。 

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,我會讓世界沒有窮人,讓人人都有一份工作,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夠上得起學,能夠與夥伴們在美麗的校園裡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,讓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。 

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,我會讓那些深受病痛折磨的人們,重新獲得健康,獲得快樂,讓人們永遠擺脫病魔的陰影,幸福快樂地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。 

 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,我會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再變得那麼遙遠,讓世界沒有歧視,讓社會處在一個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環境中,我會把人們彼此之間的仇恨全部趕走,留下的只是和諧和友好。 

 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,我會讓世界充滿溫馨,充滿快樂,充滿愛。我會讓燦爛的陽光照耀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,驅除黑暗,散發光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