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有一雙金手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雙金手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雙金手指 

 “金手指?”也許有人會問:“手指是金子做的嗎?”“no,”我會回答:“我們的成果不都是依靠雙手來的嗎?這雙手不是比金子更可貴嗎?

  我們的手幫助過我們做許多事情,比如有一次,媽媽突發奇想,說:“我們家也跟跟潮流,辦個家庭小報吧!”我連聲贊同。於是,一場家庭小報的序幕被拉開了!我為一組,爸爸和媽媽為一組,比誰的小報辦得又快又好。

  利用放學后寫完作業的那點時間,我查閱資料,這時可犯難了,家庭小報是以什麼為主題呢?我想了想,既然是家庭小報,乾脆以“親情”為題,搜集一些父母為孩子默默付出,努力工作的例子。也可以寫孩子照顧生病父母的故事。說干就干,經過一個小時的“艱苦奮鬥”,終於搜集到幾個可行的事例。小報可要求“圖文並茂”呀!我在小報上畫了幾幅父母為讓孩子更好的生活,在田裡揮汗如雨地幹活,也有母親長期卧病在床,還未成年的女孩為母親端茶送水的畫面。

  經過幾天的努力,我辦出了自認為十分滿意的作品。我把小報貼在牆壁上,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我對自己的雙手說:“謝謝你,好夥伴!”

  如果我真有雙金手指,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好,那我一定要多參加比賽、活動,為班級爭得榮譽!

  我時常幻想自己自己真的有雙金手指,可轉念一想,勤勞的手,勤奮的手,不正是金手指嗎?榮譽、歡樂是靠自己爭取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雙金手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雙金手指 暫無評論